思。翔。迹

这里是一个无拘束,无局限,能让思索尽情翱翔的天空,并为自己的思索留下痕迹。。。。

星期五, 十一月 03, 2006

I'm back~!

今天十一月三日,哇。。看一看我上一回的文章竟然已是三个月前的事了~太久 太久没更新了。难怪那天与 污 托邦 聊天时,我们觉的自己真是个“业余博客”,而且可能连个“客”字都沾不上半点边。哈哈。。

望着这三个月来一直都空白,没留半点迹的网志。。心想,在这看似空荡荡三个月内,其实还经历了不少的心灵旅程。。有迷惑,寻找,迷失,沉淀,再定位。

至今,虽然生命中还有太多的死角待我清除...
但无论如何,寻觅生活与思维模式上挑战的态度,还会是我对生命一贯不变的信念。

万物间的变动是永恒的,同时也是客观及理性的。对于这一切变换的诠释,其实都取决于人类感性而又独特的心。
而这颗心,正能伴我们面对人生路上一切的云舒云卷,潮起潮落。

最后要在此说一声,我回来了。。。而且回来很久了,只是你没发觉而已。。。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歡迎回來~
真的等到頸都長了~哈哈~=P
期待你新部落的出現哦~

4:5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回来就好~
刚刚在找着‘林连玉’的资料时,
不小心“踩”进来你的blog了~呵呵~
看着看着,才发现你竟然是mmu cyber campus的学生阿~嘻嘻~
我是malacca campus 的~多多指教罗^^
你的blog还满8错的,以后再来看看ya..
新学期加油鲁~^.^~

1:37 上午  
Blogger 许传真 said...

yong,哈哈哈。。谢谢你的期待。:P

anonymous,过奖了。。还请多多指教。在此相遇,幸会幸会。不知您贵姓大名?

1: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lo halo 我又是上面滴那位anonymous啦~嘻嘻..do u hv frendster? can ad me at there..beeannistar@yahoo.com thn u wil noe i 滴贵姓 我滴大名了..hehe~

8: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等得好久啊。。哈哈。。终于也等到了。。

6:3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