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翔。迹

这里是一个无拘束,无局限,能让思索尽情翱翔的天空,并为自己的思索留下痕迹。。。。

星期一, 四月 17, 2006

赤子之心之Lung Moment

刚看了一步叫《Touch》的日本电影,我被剧中棒球队的团队精神,及初生之犊不怕虎的傻劲给感动了。。。。他也勾起了我大学过去一些在团队中的回忆。。。

最先勾起的是Alpha 时的康乐股。还记得刚当上股长时,在一个刮风的夜晚,大家都在忙着为自己股的partition board设计。当时,看到四股之中,每一个股都有人旁忙,而康乐股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心里真得很孤单,心想这一年我会不会就如此孤军作战。。。

之后,在一位一位朋友的陆续加入下,康乐股逐渐强大了。。很奇怪的是,这个组织里并没有人事纠纷,小圈子内乱;只有用不完的力量,超越肉体局限的精神!
那股大家什么都不怕,什么都坚持的精神,更让大家所面对的困难都一一解决!这一切,更是大家至今会都引以为傲的。:)

记得当年最后一项活动(也是最难争取,及富有挑战性的培训活动)《第一届社区服务培训营》的尾声时,我站在大家面前给结语。当时,眼前的都是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对这班朋友说着说着。。。突然,那大约一年前孤军作战夜晚的画面又重现在我脑海。。。再看看眼前每一位对我微笑的朋友。。眼眶不禁一红,鼻头忽然一酸,听见心里一句“传真,你和他们一起的努力,看到成绩了!看到吗?这班朋友,圆了康乐股的梦!”
“今天,我们成功了!同时,今届康乐股活动也圆满结束,谢谢各位!”说完这一句,趁泪水还没完全渗透,我马上走回原位。。神情一变,马上把快要爆发激动的心情平服下来。。。。再把它化为最深的祝福,在“写乌龟”的环节,留在每一位朋友的背上。。。。。





2003/04那年,有一班刚认识不久,外表不像会带团康,而内心却火热的小伙子,一起不睡,玩天使魔鬼,真心话大冒险,开会,画banner,吉他,唱歌,跳团康舞,蛋糕蜡烛,演戏彩排,喝茶,汤圆。。。 这段欢笑,吵闹的日子,更为他们的象牙塔岁月谱上一首首青涩活力的曲子。。。。。。

这,也是他们的Lung Moment。



后记:至2004年4月分道扬镳后,2006年3月14日,第七届康乐股难得重聚一堂。看了这相隔2年的相片,不难发现男的都帅了,女的都漂亮了。哈哈哈。。:P 有些朋友无法出席,希望之后还能有机会再聚一聚。

除了这般朋友,同样也不会忘记那班在幕后给与支持的叉烧文彬,鸡饭AhWoon,明伟,大头蔡顺威,伟江,Ken,广康等。。。。这堆老瓜要毕业的都毕业了。还没的,在校园的日子也不多了。哈哈。。。

朋友,祝福你。:)

更多的故事将陆续登场。。。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相信我們﹐只要是有加入這個第7屆康樂股的朋友﹐就算是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都不會忘記我們共享的回憶。。看完了你的blog﹐我可以肯定地大聲說我們都很想念一起走過的日子﹗﹗不是嗎..很高興你還記得這段日子﹐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還是這樣保持聯絡﹐做活動時的傻勁依然存在﹐“不要廢”這句名言繼續地傳給下一代。。哈哈哈哈~~

4:36 下午  
Blogger 许传真 said...

哈哈。。你是彩娴吧。。怎么忘了留下你的大名呢?朋友们,这一份赤子之心的热,希望依然会与留在我们接下来的日子里。。。有时,当我身心疲累的时候,很自然的会回忆起当初的一切。顿时,浑身又充满了力量!话不多说,又继续干下去。有朋友问我,你在大学忙了几年,身不会累,心也会累吧。但你怎么都不累呢?每次我都会笑笑的回答:“因为我的赤子之心还留着。”
没错,回忆这一分热,无疑是一股推动力。让我在人生路上快乐的跑下去。。。

4: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经过必留下记忆,
凡圆梦必留下成绩,
凡爱過必留下甜蜜!

认识了一班“良心够肺”的朋友。。真是难得的缘分阿。。。赫赫。。。多亏kj想了一个那么贴切的字眼 [LuNg mOm3nt] :p 康乐股万岁!

英芝啦 (本想叫你猜猜我是谁;p)

10: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ve been doing well all these years. I am glad to meet you and others too.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all of you going to Delta d... time flies....

Still remember the time what we work together, still remember that you're the one who being so "mo" hahaa....

6: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t's touching,indescribable feelings when seeing the article you wrote, recalled back the memories, laughters, ups n downs we shared before:)thank you my 7th RD friends for giving me unforgettable memory in my lif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Aza-aza fighting guys!miss you all!

Warmest Regards,
:D

8:27 下午  
Blogger 许传真 said...

hehehe....i guess the 1st person is hui sim.keke..cos she always say i m so "mo" :P
n the 2nd person ar.... from the "aza aza fighing!!",i know she is xiu juan...hehehe...the reason is really simple,cos she is watching "FULL HOUSE" recently..:D

hehe...m i right?

6: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rong wrong wrong.... i am the one who complaint you very mo.....

9:29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