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翔。迹

这里是一个无拘束,无局限,能让思索尽情翱翔的天空,并为自己的思索留下痕迹。。。。

星期五, 三月 17, 2006

思。翔。迹




忙了一段日子,终于有时间静下,来开个能让自己脑细胞尽情跳跃并留下痕迹的舞台--博客。。

近来博客的兴起引了我的注意。有些人用它写下自己的日记,有些则将它成为心情涂鸦地,更有不少朋友通过博客让大马萎缩的言论空间一再的扩大。

然而博客对我而言,我会用“思”,“翔”“迹”三个字来形容她。简单而言,我认为博客就是一个能让思想尽情翱翔的天空,而在这一个无限的空间里,你能为自己的思想留下成长的足迹。

更有趣的是,在同一片天空里,还会有其他朋友的思想为你留下的足迹来给与一些碰击。而这些碰击所擦出思想上的火花,更是我所期待的。:)

人之所以成为万物之灵是因为拥有思考能力。而思考不仅区分了人与动物,它更彰显了人类进化及人生成长的阶段之别。

所以,在这一个缺乏创新思考,独立思考,求证精神及只求安分守己的思考模式年代里,我不得不为法国哲学家笛卡儿的哲学命题《我思。故我在》而深感叹息。。。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到此一飞,你要常update哦!
fly

11:08 下午  
Blogger 许传真 said...

呵呵。。没问题。。谢谢你的一飞哦。。:)

11: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幹嘛全部白色,沒有界面,沒有設計的。

你需要專業的網業設計。

12: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恩...非常的讚嘆!! 能人所不能;P 謝謝你所在這邊EXPLORED的時事, 讓我有機會可以關心一下MALAYSIA的動態. 最好也有一些輕鬆有趣的小品吧!!
總而言之, 恭喜你起BLOG成功!!

6:58 下午  
Blogger el1981 said...

恭喜恭喜许传真
赤子之心说真话
好blog一篇接一篇
记得要常常update!

6:40 下午  
Blogger 许传真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也谢谢大家在我部落分享的一点一滴:)

3:21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